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业务员为讨好经理 订32万份牛奶统统倒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0: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南京消息)南京一名女业务员以极其荒唐的方式讨好公司经理,结果自己却“掉得大”:领刑4年进了牢房。

  26岁的徐菁2001年应聘到南京某乳品公司任业务员。2002年10月,她虚构了南京市三江学院订奶的事实,并伪造了三江学院印章,然后冒充该校与自己所在的公司签订了供奶合同。货到后,她将牛奶送至自己家中,要母亲每天将牛奶全部倒掉。从那时起到次年1月4日,她共将32万份牛奶销毁,价值达30余万元。2003年12月24日,徐菁自己掏腰包支付奶款7380元,其余奶款则无法偿还。直至公司向三江学院催款时,才发现对方根本没有订奶。

  在法庭上,徐菁辩称,她这样做是为了讨好公司经理孙某,让孙某提升“营销业绩”。法院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将她判处有期徒刑4年。徐菁服判。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