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抢女友砍断大学生手腕 嫌疑人李盼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0:5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万勤通讯员 唐康实习生 谢磊)昨日,江夏警方宣布,8个月前为了争抢女友,邀约歹徒残忍将一大学生手臂砍掉的嫌疑人李盼落网。

  陈眉(化名)是某大学成教班女生,她与20岁的天门在汉男青年李盼交往了一段时间后,觉得不适合,随后又与同校的男同学陈某来往,李盼对此心怀不满。

  2004年9月25日凌晨,李约陈某出来谈一谈,陈某约了两个同学,赶到位于江夏流芳的清水源小区赴约。

  此时,李盼见陈某带人过来,随即电话约朋友过来帮忙,李的朋友一拥而上,挥刀乱砍,陈某的右手从手腕处被砍掉,被同学送到医院抢救。慌乱中,同学们并未找到被砍断的手腕,3小时后,同学们又回来在路边将陈某被砍断的手腕找到,急送到医院。

  经过医院抢救,陈某的断手终于勉强接上,此后,民警多次到天门抓捕李盼未果。5月22日,民警赶到天门后得知李盼将在洪山红旗飘飘迪吧出现,24日晚11时,民警将李盼抓获。(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