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通部部长张春贤一行考察山西农村公路建设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0:54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5月28日电记者鲍丹报道:近日,交通部部长张春贤一行考察了山西的农村公路建设情况。张春贤对山西近年来在公路建设,特别是农村公路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十分满意;对山西人民在农村公路建设中表现出来的自强不息、坚韧不拔、勇克困难、大干交通的精神倍加赞赏;对山西今后的交通规划和交通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表示,交通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山西的路网建设,为山西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山西建设国家新型能源和工业基地提供有力的支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范堆相,副省长牛仁亮陪同考察。

  张春贤一行分别到昔阳、大寨、左权、黎城、壶关、陵川、锡崖沟考察了所经线路的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县际公路、村村通水泥(油)路,以及村村通客车的情况,行程1300公里,共穿越山西4市、8县(市)、数十个村镇。

  在座谈会上,张春贤仔细听取了牛仁亮副省长代表省委、省政府所作的汇报。他说,山西公路建设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山西道路建设之所以取得长足的发展,和山西省委、省政府对交通的重视分不开,和山西各级、各部门支持交通、率先垂范抓交通分不开。张春贤表示,交通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山西的交通路网规划和建设,支持山西形成更加便捷的晋煤外运通道,为缓解全国能源紧张局面,为山西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山西建设国家新型能源和工业基地提供有力的支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