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双星鞋以自有品牌闯国际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0:59 人民网

  人民网青岛视窗5月28日电记者宋学春通讯员王开良报道:近日,双星鞋远涉重洋,抵达美国、迪拜等国家市场。同时,双星店崛起越南、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双星产品出口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创汇达1.3亿美元。

  双星作为中国名牌,应该加强自身品牌的出口。自有核心技术和自主品牌是立足国际市场的双刃剑。.双星集团根据产销现状,确立品种、品牌的主攻方向,使企业向品牌经营发展,做大、做强品牌,实施“走出去”战略,使中国鞋在全球市场上真正成为强名牌,中国由制鞋大国变成制鞋强国。

  双星集团把握创立自主品牌的重大意义,开始实施“以自有品牌闯国际市场,夺回出口主动权”的重大战略。双星集团的自有品牌出口,主要以六种形式进行推广。其一是推动销售方式改革,建立现代销售网络,创建自有销售渠道。在世界范围内的各大洲及地区建立海外分公司及海外代理,如在美国、德国、中东、南非等国家和地区建立分公司和海外代理,负责专门的双星海外品牌销售及维护工作。派遣本土公司人员长期驻外从事海外品牌推广业务,或与当地资信良好的销售商携手,伸出合作的“橄榄枝”,签订海外代理协议,由当地销售商根据当地市场情况签订相应销售协议,进行品牌推广。现在双星在美国、俄罗斯、波兰、中东等建立了10多个国际分公司;其二是针对小批量本土品牌的出口订单,直接与当地销售商签订销售合同,进行小批量非长线订单的出口;其三是花力气,从技术开发到新产品开发,从批量生产到市场推广,从广告宣传到产品形象等,投入大量的人、财、物和精心运作,实施“增高”战略,提出“创世界名牌,当世界名厂、做双星名人”的“三名战略”,在全集团内掀起一股创国际名牌热潮,运用政策、制度、道理、感情、精神综合地进行企业管理,使产品优质率一直保持在99%以上。设立双星英文网站,参加美国拉斯维加斯鞋展、德国GDS鞋展、广交会等国际展览会,提高企业和品牌知名度,依靠双星国家级技术开发中心和检测中心,加强自主开发和与美国最大鞋业经销商PSS公司合作开发力度,保证研发优质产品。

  截至目前,双星品牌已成功打入中东、欧洲、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另外,澳大利亚、韩国、奥地利等国家一些销售商也争取或开始代理双星品牌的当地销售权。现在双星品牌海外推广的产品以鞋类为主,辅以双星服装等运动休闲系列产品,双星产品出口覆盖了美、日、德、南美、澳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创汇达1.3亿美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