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杀民警遗体运回京山 佘祥林称没想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1:14 燕赵晚报

  本报武汉讯26日,疑为自杀的湖北京山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教导员潘余均的遗体被送回京山,其亲属在殡仪馆内设灵堂祭奠。

  家属:极力回避“自杀”字眼

  据报道,潘的亲属回避了“自杀”这样的字眼,张银兰说丈夫是“冤死的”。张银兰现在京山一家医院任出纳,他们16岁的独子正在读高中二年级。张银兰的哥哥张金义根据潘死亡现场的细节推测了潘的死亡过程。他说,潘当时着便装来到了黄陂的那片墓地,他先用易拉罐的拉环割破了左手动脉,这致使他在死后手上仍流满了血。随后用一根电线自缢于一棵树上。在自缢前,他用血在一块墓碑上写下了“我冤枉”三个字。

  佘祥林:他也对我刑讯逼供

  佘祥林是26日听说潘余均的死讯的。佘祥林对记者说,“说实在的,我没有想到事情会这样。”至于对潘余均的印象,佘祥林说:“我认识他,他对我也是采取了刑讯逼供。而且,他的手段,在所有办案警察当中,也是中等偏上的。”何为“中等偏上”?佘祥林解释:“在当年审理我的案件的警察中,有几个我在被抓进去之前做治安员时就已经认识了的,所以他们在审讯我时,都还算比较客气。但是,潘余均却比他们对我采取的手段要恶劣一些。”对于潘的自杀,佘祥林的律师张成茂认为是司法保护程序出差错的结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