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民警快速反应 救下一自燃“金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1:19 燕赵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殷磊通讯员黄元雄)昨日上午,交警直属大队民警快速反应,扑灭一例因车辆自燃引发的火险,救下一部12座金杯旅行车。

  上午11时,直属大队门外一部闽D58668的车突然着起火来,浓烟伴着呛鼻的气味从车头弥漫开来,驾驶员董某打开驾驶室内的引擎盖想看个究竟,不料火苗遇空气后迅速蹿了出来,把他的头发烧掉大半。民警洪荣超、协警陈文毅毫不犹豫地扑了上去,协助驾驶员拉下引擎盖,隔断了火焰和空气接触的通道。火势短暂受阻后又从驾驶室内烧了出来,门卫张清辉飞快地取来干粉灭火器,控制了火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场火险被消除了。

  事后查明,火险是因线路缠绕发热引发自燃。董某感激地说“幸好民警扑救及时,不然自己的车保险刚到期,烧掉也没得赔了!”

  (厦门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