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绍兴”餐馆遭哄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1:19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唐学仁罗社宏实习生哈仪灵)不少债主上门逼债,可是老板倪某却玩起了失踪,将11名两个月都没有领到工资的餐馆服务员留下应付债主。

  5月27日上午9时许,当服务员上班时发现餐馆门被砸开,一些债主正忙着往外搬东西。

  见此,不少拾荒者和附近民工也前来“趁火打劫”。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闻讯赶往位于渭源路什字向东50米的上海小绍兴餐馆,看到附近聚集了不少围观者,餐馆的玻璃门被打碎,一个高个中年男子一边指挥,一边大声告诉围观者欠债不还就搬店内东西。一些拾荒者和附近的民工也趁机进去拿些零碎的小东西。记者看到,2楼8间包厢的桌椅已经被全部搬走,连操作间的厨具也被搬走。

  该店的服务生告诉记者,他们店内的11名员工已经两个月没有领到工资了。据了解,5月26日晚,倪某就派人将店内值钱的煤气炉灶等物拉走。据附近商户讲,5月27日凌晨4时许,店门就被砸开。上午9时30分,服务员见店内物品遭人哄抢后,一边拨打110报警,一边和餐馆负责人联系,可是老板倪某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由于牵扯到经济纠纷,辖区派出所民警调解无果后离开。当日下午,记者了解到哄抢还未停止,11名员工还在期盼老板回来兑现1万多元的拖欠工资。(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