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凌晨连遭“臭弹”枪击 副教授抡皮鞋打走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1:21 武汉晚报

  据辽沈晚报报道 辽宁渤海专修学院副院长韩子婿(化名)的头部,被凶恶的歹徒连开4枪,万幸的是这4颗全是臭子儿,韩副院长居然没啥事。之后,67岁的他用一只皮鞋与年轻力壮的歹徒进行了殊死搏斗,最终吓跑了歹徒。

  从教43年的副教授韩子婿在渤海专修学院担任副院长。5月25日凌晨1时30分左右,沉睡的韩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穿着内衣内裤的韩打开门,立刻被一道刺眼的强光逼住。“开什么玩笑!”韩子婿有些生气地说。他随后说:“你是谁呀,好面熟啊。”

  “你不认识我。”对方说完这句话后,对着韩子婿就是一枪。“我以为谁在拿假枪开玩笑。我还循着子弹掉地的声音,在地板上摸到一个铁疙瘩。我拿在手里,递给他,还说,大半夜的开啥玩笑啊。”

  “转过身去!”对方没有理会韩子婿。“又听到砰的一声。随即又一个子弹滚落到地板上,我又弯腰拣起子弹,但没有还给他。”

  “你让我把衣服穿好”。韩子婿边说,边穿外衣。并将子弹偷偷揣在衣兜里。“砰”又是一声枪响,比前两回声音都大。这次给韩感觉对方像是在试枪。韩子婿这回看到了从枪口喷出的火团。

  “砰”第4声枪响了。韩子婿感觉失去了知觉。“我觉得这回我肯定死了,但是睁开眼睛发现我还活着。”面对绝境,韩子婿猛回身,挥动皮鞋打过去。对方连连后退。韩子婿想追,却被身边的桌椅挡住,对方回身,拿起枪托照着韩子婿的头部和脸部往死里打,歹徒趁机逃跑。

  一名内行人士认为,连开4枪臭子儿的原因可能是底火没有引爆枪膛内的炸药,造成子弹从枪膛滑出。

  据悉,闯进屋内的开枪男子,击出的四发子弹均为64式手枪专用,同时该男子逃跑时还留下了一个配套的子弹夹。目前已经基本确认侦查方向,并展开调查。(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