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肢残观众观“人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1:44 云南日报

  “哦,人的体内原来是这样的!”来自文山的冯秀芬边看人体展览,边发出这样的感慨。13年前,由于一次意外事故她失去了右腿。

  昨日,在本报的牵线搭桥下,她和同样肢残的10名同伴,走进了云南省博物馆,参观正在这里举办的人体奥秘科普展。昆明医学院副教授卢玉涛在展览现场给这10名残疾人朋友以及所有观众现场解答。卢玉涛说,这样的展览很直观,也很生动,让人在猎奇中不知不觉能学点东西。

  在参观中,主办方还专门为到场的肢残观众播放了多媒体宣传片,这也让这些肢残观众非常高兴。据悉,还有不少在省红会假肢康复中心的残疾人患者非常想看展览。他们将分批免费参观。据次此展览的主办方负责人关晖女士介绍,关爱残疾人朋友活动是在禁烟日以及儿童节日期间举行的,他们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提高科普展的效果。

  张扬 吴治平(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