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激情五月”吸引数十万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2:1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梅薇

  宁波晚报讯昨天,“激情五月”广场文化活动到达最后一站———江北求知学校,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历时一个月的“激情五月”广场文化活动就此落下帷幕。

  江北求知学校是我市规模最大的一所民工子弟学校,现有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学生1800多人。昨天,在学校音乐大课堂,杨光书法社的杨光老师给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书法课,学生们还和杨光老师一起挥笔一展才华。另外,市图书馆也给学生们送去了一批优秀的少儿读物。

  据不完全统计,“激情五月”广场文化活动期间,市级和各县(市)区及街道、社区、乡镇举办的各类文化活动达数百项,参与人数达数十万之众。本次文化活动还把目光投向了外来务工人员,5月的每个周末,市文化部门组织文艺演出、书法表演、广场阅览室等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走进社区、企业等外来务工人员聚居地,给他们带去欢乐和温暖。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