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华内地记者协会访问团莅汕参观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3:4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丹报道:昨天上午,泰华内地记者协会一行71人应汕头市记者协会的邀请,兴致勃勃地来到汕头经济特区报社和汕头广播电视台参观,并与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代主席、报社社长陈文波等交流了各自办报办台的经验和做强做大传媒业的做法。

  陈文波等报社领导陪同客人参观了报社的电子报编辑部和海外版编辑部等部门,向客人们介绍了汕头新闻传媒业的概况。本地传媒业与海外友好华文媒体的交流与合作日趋紧密,汕头经济特区报社与美国《国际日报》、泰国《京华中原联合日报》的成功合作,汕头广播电视台制作的电视节目在海外的播出,都使海外乡亲及时了解家乡、认识汕头。陈文波希望泰国同行通过这次访问考察,更多地介绍汕头的优越区位、优良环境、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介绍汕头的发展和变化,为推动汕泰经贸文化发展共同努力。

  访华团成员称赞大华网和国际日报海外版是海外侨胞了解祖国大陆、了解潮汕的窗口,并希望两地新闻媒体多多联络,为中华文化的发扬光大而努力。

  泰华内地记者协会主席郑国才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翁小庆等分别代表宾主双方互赠纪念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