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迪士尼订票首日百余房间被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3:5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周文通讯员汤绮婷)昨日起,游客可在广之旅预订香港迪士尼门票及酒店,各方反应热烈:截止到记者发稿前,广之旅接到了2000多个咨询电话;昨日一天内,广之旅共接受游客预订迪士尼酒店房间100多间。此外,广之旅在广东省内的网络成员开始接受预订。

  目前广之旅推出的“香港迪士尼乐园二天亲子团”项目包括入住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包门票、住宿和去程交通,二人套餐价2480元,三人套餐价2980元,四人套餐价3480元。现虽离香港迪士尼正式开幕还有3个多月,但预定门票、订房及团队游的客人数已超过400人。9月13~16日的迪士尼酒店预订非常火爆,目前只剩少量客房,广之旅正计划向迪士尼追加更多客房以满足游客需求。此外,国庆黄金周的门票和酒店也在热卖中,以家庭报名为主,也有单位一口气就订了500张门票。

  香港迪士尼开业将大大刺激赴港旅游人数,预计一半以上的客源将来自内地。业内人士预计,迪士尼9月开业对暑假港澳游市场影响不大。旅行社反映,目前已收到暑假报名港澳游的客人超过3000人。(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