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铜仁新世纪桑拿浴室被“砸场子”追踪三疑犯全部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4:0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4月27日,记者从铜仁市公安局获悉,发生在该市新世纪桑拿浴室“砸场子”事件已结案,三疑犯已全部落网。

  4月1日凌晨,沈超、李书林(李羿)等人到新世纪二楼13号包房休息,由于男女混住,服务员便提醒沈超等人转包房,并要求如果不做按摩等项目便要付包房费,沈超听后认为浴业中心不“懂事”,结帐后气冲冲离开浴室。之后沈超找到李书林(李羿)、张旅等人返回浴业中心二楼大厅,砸坏玻璃门、镜框。

  案发后,警方成立专案组。4月5日,专案组将张旅抓获,5月13日,在铜仁市开展严打整治活动中,沈超向警方投案自首;5月23日,警方在李书林(李羿)家中将其抓获。

  作者:任泽福 寇启伟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