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未来五年Visa将给中国带来二百五十亿美元销售收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4: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刘长忠)Visa国际组织亚太区执行副总裁欧耀信(JamesJAlhusen)今天在北京称,根据Visa全球持卡人在中国商户消费增长的强劲势头所做出的一项最新预测显示,未来五年内,来自世界各地的Visa持卡人将在中国大陆消费二百五十亿美元。

  截止到二00五年三月底,Visa国际持卡人在中国的消费达到二十一亿美元,在中国发行的Visa国际卡达到六百一十万张,同比增长百分之二百。

  世界旅游组织本月早些时候依据数据将中国评为中国世界上第四大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国家,仅次于法国、西班牙和美国;同时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二00四年中国大陆的境外游客数量同比增长了百分之二十七。

  正在北京出席Visa国际组织全球董事会大会及地区董事会的Visa国际组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罗德斯(ChristopherRodrigues)表示,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将使中国成为世界的焦点,而目前世界各地就已经显示出强烈的参与愿望。到中国的游客激增为中国经济提供了增长的动力来源,但目前的支付系统也应当提高效率。

  他表示相信,北京的奥运会将会是世界历史上最了不起的盛会,而创建世界顶级的支付系统以支撑庞大的现代经济,将会是北京奥运会最宝贵、最持久的益处之一。

  目前Visa与中国多个机构保持良好关系,并进行多项合作,包括中国国家旅游局和香港迪斯尼乐园,并且为支持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与北京市政府展开了合作。

  据悉,Visa在中国市场的业务重点包括:不断发展和扩大特约商户数量,以满足入境国际游客的需求;继续发行国际卡,以满足日益增多的中国人海外旅行的需要等。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