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毒犯制造摇头丸昨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4:3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尹仁祥通讯员王创辉)11个犯罪嫌疑人三次买冰毒,在黄江镇某废旧炼油厂制造26万粒摇头丸。昨天,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这一贩毒团伙,分别定性为贩卖毒品罪和非法持有枪支罪,不久将公开宣判。

  据东莞市检察院控诉:2004年8月,被告人李志浩、余天福、王强权在黄江镇密谋用冰毒、咖啡因等原料制作摇头丸贩卖,并找来李志鹏负责开车送货,殷战斗接送制毒人员和“看风”;同年9月初,王强权选择黄江镇宝山林场废旧的炼油厂址作为制作摇头丸场地,余天福找到李世强、毕加凡、“老二”(三人均另案处理)负责具体制作。事后,他们先后三次派人到广州珠江酒店和广州春都酒店,花费56.5万元向汪春江等购买咖啡因29千克,制出22万粒摇头丸。

  去年10月底,李志浩、王强权、余天福找来蒋天强、李联兵、李文汉参加制作,约定每卖出一粒提成2元。11月6日,他们在黄江镇假日酒店停车场以70200元向陈兴辉购买1千克冰毒,然后在黄江镇富景楼D座505房调配原料,制出摇头丸约4万粒。

  法院审理认为,李志浩、余天福、王强权等均以贩卖毒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其中被告人王强权还犯有违反枪支管理规定,依法追究其非法持有枪支罪的刑事责任。另外,被告人余天福协助警方抓获同案犯,有立功表现,按照刑法规定从轻或减轻其处罚。不久,法院将进行公开宣判。(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