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毕业纪念册玩笑开大 布什成中学生“刺杀”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4:37 新华网

  美国科罗拉多州一所中学印发的毕业纪念册中被发现写有一段涉及布什的戏语,近日校方已经“召回”分发出去的纪念册,并将这段对总统“不敬”的文字涂抹掉。

  “惹祸”的是这本纪念册中一张毕业生照片下的说明。其中写道,这个学生将来“很有可能刺杀布什总统”。显而易见,这只是同学们开的一个玩笑。其他照片说明中也有一些玩笑话,例如“这个学生很有可能在毕业典礼上忘穿长袍礼服”等。

  这个“疏漏”被发现后,校方迅速收回了约100本已于本月初分发出去的纪念册,并组织人力将所有纪念册中的这段文字涂抹掉。

  这种做法遭到学生们反对,他们认为这不过是一个玩笑,没有必要如此大动干戈。

  这所中学所在学区的官员承认,在纪念册付印之前,检查人员没有发现这个“恶作剧”。学区发言人詹姆斯·德鲁说,以后出版的毕业纪念册都必须经过三遍校对。

  此外,美国情报部门还一本正经地对此事进行了一番调查。当地特工洛恩·加纳说,对每一个威胁到总统安全的事件都必须进行调查。

  “这是我们的使命,”加纳说,“我们就是干这个的。”(来源:新闻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