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翁为何粪便装瓶扔窗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5:21 信息时报

  为家庭琐事吵架不分日夜,乱倒粪便致使邻里难安!这是发生在天河区棠下小区的一桩令当地居民烦恼的事件。该户一对父子经常因为家庭琐事不分日夜吵架。当父亲的年已60多岁,因常年瘫痪行动不方便,方便后用瓶子盛装再扔出窗外,令当地居民深受其苦。

  昨日中午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了天河区棠下小区。记者刚走到小区H1-5的居民楼前,一股臭味便扑鼻而来,熏得记者几欲作呕。居民张女士苦不堪言地告诉记者,由于窗户正对着居民楼的大门,这名老伯的做法使居民楼外臭气熏天,令过往的当地居民不胜其烦。记者上前敲了敲老伯家的门,但无人应答。

  居民陈先生告诉记者,老伯还有一个儿子,平日里关系不太和睦,经常为家庭琐事不分日夜吵架,一些邻近的住户时常在半夜会被这对父子的吵闹惊醒。一些居民告诉记者,类似现象己长达两年之久,曾多次小区居委会反映过。记者来到小区居委会,但正值下班时间未见到有关人士。小区一保安人员告诉记者,小区居委会曾多次接到居民的投拆,亦多次上门调解,但均无效果。 时报记者 龙箫

  编后

  :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却各不相同。老伯身体瘫痪导致行动不便的遭遇令人可怜,而父子不和日夜争吵不休的背后也必定有着种种令人无奈与伤心的原因。

  但是,人毕竟是社会性的动物,任何不幸的遭遇都不能成为反过来给他人制造麻烦与困扰的理由。当事人尤其是作子女的请再多一点宽容,多体谅白发苍苍的父亲常年瘫痪所受的折磨,多想想当年父母的哺育之苦。真心地希望这对不幸的父子能重归于好,这个小区也能够重归安宁。(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