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友评价流氓燕:思想叛逆的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5:39 东方网

  id=fontzoom>

龙舌兰和Phoebewang是流氓燕现实中的朋友,南山奶粉曾是流氓燕的爱人,铁锈布衣是她女儿的干爹,在流氓燕的文字中,常常有他们的身影。

  龙舌兰:网下的燕子热情温柔,网上的燕子放任火辣。

南山奶粉:问题很好,燕子如果一爱就会陷得很深的,浅的在她眼里不是爱,爱上了一个人就会给自己套上了一个精神枷锁,无怨无悔。燕子非常人也,祝福她吧。

铁锈布衣:据我观察,燕子在网络上和现实生活中是不太一样的,要是说浑话,我比她厉害、熟练。但至少有一点,她这个人不会笑脸面对她不喜欢的人,不管网上网下。

  Phoebewang:在灌水区,特别是聚集大帮人一起玩的兴头十足的燕子发现某些比较“流氓”的话题能吸引更多的眼球和跟贴,她迎合大家的兴趣,找了许多看了让人意犹未尽、同时嬉笑取笑的话题,她是为了大家都高兴,在她早期的帖子里,我看到最多的是一团和气。

从后面不断贴出的照片,我看到的是越有人要说,越有人要骂,她会更加的朝他们思想相反的方向走,她就是这样,像个淘气贪玩的逆反思想很重的孩子。



选稿:彭蠡   来源:网易综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