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世博添彩 儿童添画涂色大赛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7:30 东方网

  东方网5月28日消息:为迎接2010年世博会在上海召开,以“文明城市畅想曲”为主题的儿童添画、涂色大赛在沪举行。经过专家筛选评审,大赛评出金、银、铜奖并于昨日举行颁奖仪式。

  据悉,“文明城市畅想曲”儿童添画、涂色大赛由上海华联麦当劳有限公司携手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中国福利儿童时代社《幸福宝宝》编辑部联合主办。该赛事旨在培养和发掘儿童丰富的想象力,鼓励小朋友们通过美术的手法,展望上海未来,描绘美好城市。比赛分成两个年龄段,2-4岁幼龄小朋友添色部分;以及5-6岁中班、大班的填图部分。自4月开赛以来,在上海已收到作品3万多份。此次活动已于5月中下旬落下帷幕,除了评选出金、银、铜奖外,还增设了一名“麦当劳特别大奖”,获奖的小朋友及其全家将赢得免费香港欢乐游。同时,部分获奖作品将在一些麦当劳餐厅展出。

  在颁奖现场,百名儿童当场绘制“文明城市畅想曲”图画长卷,描绘出城市更美、更好的明天,作为“六?一儿童节”的献礼。中国福利会秘书长、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艾柏英表示,儿童发展是各项儿童工作及相关活动的主题,这项赛事的确非常有意义,相信孩子们在这个活动中获得快乐。

  作者:靳慧

  (来源:东方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