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宠北京小狗美国得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9:09 法制晚报

  30只宠物犬上网留照引来100多位领养者 京叭、西施犬出国大受欢迎———

  本报讯30只在北京遭遗弃的小狗漂洋过海到美国,今天有望全部住进新家。今晨3时,美国北岸动物协会负责人在电话中兴奋地表示:“已经有27只小狗被认领,我相信今天很快能够全部被领养。”

  5月24日,30只被遗弃的小狗从北京流浪动物救助中心运往美国,其中包括超出北京地方养犬法规身高限制的大型狗和已经“失宠”的京叭、西施犬等不易被领养的狗。

  5月26日夜里9时多,小狗转机荷兰安全抵达美国华盛顿,很多领养家庭都在机场耐心等待。美国北岸动物协会新闻官玛丽莲·迪特罗向记者表示,至少有100多位美国领养人士已经报名,这些小狗非常受欢迎。

  “小狗们太可爱了,我们把照片挂在我们的网站上,很多人从网上看到就一下子喜欢上了,所以这次的领养非常顺利。”迪特罗说,“很多人虽然有自己的宠物,他们还是很喜欢,这些狗今天开始就会住进纽约长岛的家庭。”

  为了更好地了解这些中国移民狗的生活,美国北岸动物协会专门安排了人员定期走访这些领养小狗的美国家庭,收集小狗的生活资料。目前,美国方面还没有考虑第二次进行狗“移民”活动。

  新闻链接

  晕车小狗不怕乘飞机

  本报讯 30只小狗已经安全运往美国,目前正在美国北岸动物协会接受适应性训练。这是今天早上记者从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了解到的。

  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的何勇先生告诉记者,小狗们因为不经常坐汽车,所以在去首都机场的路上就有小狗晕车呕吐了,不过头次坐飞机的狗狗们却平安地度过了十几个小时,到达美国时安然无恙。这些小狗必须接受语言训练,要改变服从中文命令,取而代之的是英语。另外,它们还要适应不同的群体,要和美国孤儿狗狗一起玩耍、交流。

  作者:单金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