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营销实战大师科特勒VS中国晋商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9: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五月二十七日电在初夏的太原、晋商发源地,国际实战营销大师米尔顿·科特勒针对历史久远的山西晋商文化与国际现代营销理念的碰撞与融合进行了精彩演讲,遂在山西刮起一阵阵营销旋风。

  由中国著名营销策划机构北京创意村联合美国科特勒营销集团以及国内新闻媒体,在山西太原成功举办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营销节·山西首届国际营销节”。

  “第三届中国国际营销节·山西首届国际营销节”主要围绕“营销山西,推广晋商文化”为主题。营销节期间,国际实战营销大师米尔顿·科特勒,首届中国十大营销策划风云人物、中国国际营销节主要发起人陈放先生等国内外营销专家以及来自美国、希腊、瑞典、罗马尼亚的驻华商务人士聚集山西太原,就晋商文化与现代营销的差异与融合、继承与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本届山西国际营销节是中国国际营销节运作形式的第一次改革,突破了以往只局限于在北京举办的思路,而是着眼于进行全国推广,这也是顺应各地营销人、企业和商会组织迫切需要所做出的。这次国际营销节在山西产生了很大反响,得到了山西省委、省政府、省工商联合会以及山西省各级单位的积极支持和配合。

  据了解,中国国际营销节已于二00三年一月、二00四年十月先后在北京举办过两届,深受政府、企业和营销界的欢迎。中国国际营销节的最大目标是打造国内营销活动的第一品牌,成为传递先进营销理念、营销模式的媒介。

  在两年的时间里,国际营销旋风吹遍中国大江南北,相继在北京、上海、湖北、安徽、江苏、浙江、福建、云南、贵州、新疆、甘肃、吉林、黑龙江等省、市、区开展了各种活动,成功地推广了现代营销理念,实现了政府部门、营销专家、企业的互联互动。

  据悉,由于此次在山西太原取得了全方位成功举办营销节的经验,第三届中国国际营销节的地区活动还将在湖南等省相继展开,再掀高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