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奖金额度达100万 山西颁发质量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20:00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5月28日电记者安洋报道:记者今天从山西省名牌战略办公室获悉,今年起,凡获得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的山西企业,将获得省政府在工业、工程建筑业及服务业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山西省质量奖”,奖金额度达100万元。

  根据山西省政府出台的《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实施名牌战略,努力推进新型能源和工业基地建设的意见》和《山西省质量奖管理办法》,今年起,对于获得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由省政府一次性、不重复奖励100万元;对于获得山西标志性名牌产品、山西名牌产品、山西省著名商标和国家免检产品的企业,由市政府奖励,具体奖金数额由各市根据财力决定。并明确了立法依据、奖励性质和评审原则,制定了申报条件。

  到目前为止,山西省已初步形成由6个中国名牌、17种国家免检产品、3个国家原产地域保护产品以及203个省名牌产品组成的名优企业和产品群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