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达加斯加前副总理滥用职权被改判3年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20:22 东方网

  东方网5月28日消息:据马达加斯加媒体28日报道,马上诉法院27日将流亡在巴黎的前副总理拉乔纳里韦卢的监禁刑期由5年改为3年。

  报道说,上诉法院5月13日就拉乔纳里韦卢案件重新开庭审理,并在27日以滥用职权罪缺席判处拉乔纳里韦卢3年监禁。

  2003年,上诉法院以滥用职权和贪污罪缺席判处拉乔纳里韦卢5年监禁。拉乔纳里韦卢的辩护律师之后提出上诉。今年2月10日,最高法院驳回了上诉法院的判决,并要求上诉法院重审这一案件。

  拉乔纳里韦卢现任马达加斯加复兴行动党总书记,2002年7月流亡到法国。去年底他在巴黎宣布将参加2007年总统选举。法院的这一判决,意味着拉乔纳里韦卢将无法回国从事政治活动。

  国际新闻推荐阅读

  毕业纪念册玩笑开大 布什成中学生刺杀对象选稿:冯秋瑜 作者:戴汉武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