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排精英赛:多米尼加队击败保加利亚队位列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2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宁波五月二十八日电(记者高凯)在此间今日进行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多米尼加以三比一战胜保加利亚队,获得第三名。

  保加利亚队在昨天与古巴队的半决赛中苦战五局,最后以二比三惜败,队员的体力今天尚未完全恢复。在与多米尼加队的比赛中,第一局保加利亚队明显不在状态,很快就以十七比二十五告负。

  调整了状态的保加利亚队在第二局卷土重来,两名主攻手开始发挥了自己在网上的优势,频频得分,结果以二十七比二十五扳回一局。第三局,多米尼加加强了防守,致使保加利亚队过于简单的进攻受到阻碍,前者终以二十九比二十七将局分扳成二比一。

  背水一战的保加利亚队在第四局再次暴露体能不足的问题,多米尼加在关键球上毫不手软,以二十五比二十三再下一城,终于以三比一获得最后胜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