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赛艇世界杯中国男子双人创历史 女子两项可冲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22:23 东方网
赛艇世界杯中国男子双人创历史女子两项可冲冠(图)
  东方网5月28日消息:中国赛艇协会消息,英国伊顿世界杯赛27日进入第二天。孔张明/吴林在男子双人单桨中为中国队创造历史,首次在该项目上进入世界前六名。

  两人以半决赛第三的身份进入决赛(两组半决赛的前三名闯入A组决赛),这是中国队在该项目上首次进入世界前六名。

  在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中,中国的严诗敏以半决赛第一的身份闯入A组决赛。而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中,徐东香/陈爱娜不仅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闯入半决赛,而且在半决赛中取得第一,闯入A组决赛。在这两个项目上,中国队都极具夺冠势头。

  此外,中国队还在男子双人双桨和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上进入A组决赛。

  本站世界杯将于当地时间28日结束。中国队还要接着参加第二站在德国慕尼黑的比赛(6月17日至19日),5月29日至6月16日在德国进行训练。另外,本赛季最后一站世界杯将于7月8日至10日在瑞士卢塞恩举行。选稿:金国勤作者:公兵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