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BEYOND模仿秀今日开赛 师大选手首获决赛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22:43 红网
BEYOND模仿秀今日开赛师大选手首获决赛权(组图)
(FANS乐队在参赛)

BEYOND模仿秀今日开赛师大选手首获决赛权(组图)
(声情并茂的演唱)

  红网长沙5月28日讯(记者汤红辉)今日下午,由BEYOND长沙演唱会组委会组织举办“超越BEYOND、超级FANSHOW”模仿秀活动首场初赛在百脑汇商场前坪举行。一位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的选手首个获得决赛权。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选手们水平差距较大,有的唱起来声情并茂、不亚于专业选手,有的无法跟上节奏,但所有的选手都拥有一颗追求梦想、追求BEYOND精神的心,因为他们都是BEYOND忠实的歌迷。一位来自湖南师范大学计算机系的选手,深情演唱的《海阔天空》让三位评委也不仅感叹不已,一致举起了“通过牌”,使之成为了首一个获得直接进入决赛的选手。

  今天的第一场初赛,一直进行到下午将近6点才结束。据了解,29日下午3点,模仿秀的第二场初赛还将在原地继续举行。(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齐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