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跌势延续口袋捂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23:5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周两市B指继续振荡下挫,虽然周三出现了超跌反弹,但显然是昙花一现,周五A指再度下挫的情况下,B指也跟随下挫,目前上证指数再创新低,上证B指也再创新低,显示目前B股市场由于受到股权分置政策的影响而被边缘化,只有紧紧跟随A股运行。周五上证B指收66.82点,下跌0.72%,量能则有所放大。深市B指收1841.05点,下跌了1.21%。从本周走势来看,超跌股和ST板块低价股表现较好,而一二线股由于涨幅较大,显然成为下跌的主要动力。

  周五ST大江B涨停,超低价股ST轻骑B、ST自仪B位居涨幅榜前列,三线股永久B、开开B、东信B等也位居涨幅榜前列。沪市位居跌幅榜前列的主要是一二线股以及短期反弹幅度较大的B股。周五*ST华发B突然上扬,收盘涨停,三线股深深宝B、宝石B以及一线股鲁泰B、张裕B等继续反弹,也位居涨幅榜前列。周五跌幅较大的主要是近期走势较好或者前期累计涨幅较大的个股。

  操作上仍然需要注意回避风险,在目前低位应尽量等待行情明朗,届时建仓完全来得及。

  华泰证券责任编辑:陈要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