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蒲江土地整理 引来新西兰猕猴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5:20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陈文勇王熙维) 实施“田、水、路、林、村”综合整治后的蒲江县复兴乡、大兴乡引来了新西兰的优良猕猴桃,并正式签订了生产加工合作协议。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会见了专程来蓉出席签字仪式的新西兰猕猴桃局主席克瑞·格林利兹一行。副市长冷刚会见时在座。

  李春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克瑞·格林利兹主席来蓉出席签字仪式表示欢迎,对合作协议的正式签订表示祝贺。他说,新西兰在猕猴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优势,成都具备猕猴桃种植的良好条件。通过引进先进管理技术,采取土地适度规模经营办法,提高土地单位投入产出,有效增加农民收入,让更多农民尽快富裕起来,项目的实施,与我们正在实行的富裕农民的措施是一致的。希望克瑞·格林利兹主席进一步发挥作用,使项目尽快达到预期效果。

  已是第三次到成都的克瑞·格林利兹介绍了新西兰猕猴桃局的有关情况,他希望,能够通过项目的实施,让更多成都的农民尽快掌握先进的猕猴桃种植技术。

  据了解,新西兰猕猴桃生产加工项目总投资1.2亿美元,将在蒲江建立新西兰猕猴桃新品种生产加工基地,成片种植1.5万亩,同时建立一个有12条包装生产线、占地约70亩的包装加工基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