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六届西博会昨完美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5:20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现场成交和签订贸易合同金额111.3亿元

  签订投资贸易合同金额230.67亿元

  (记者尹婷婷) 昨日,为期4天的第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终于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根据最新统计,大会期间,现场贸易成交和签订贸易合同金额111.3亿元;签订投资贸易合同198个,合同总金额230.67亿元,其中省外、境外合同类项目137个,总投资额195.32亿元,引进省外、境外资金190.65亿元。副省长黄小祥出席了昨日的新闻发布会并向媒体发布了此消息。

  据悉,本届西博会无论在展览规模、布展水平还是国际参与和专业化服务等方面都比前五届上了一个新台阶。展会首次实行准入制,在启动会展中心三个馆的同时,增设了省展览馆分展场,展览总面积达6万平方米,涉及现代交通、国际教育、商业地产、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从而成为了西部地区目前规模最大、影响最广、辐射力最强的国际博览会。

  本届西博会国际参与化程度更高,吸引了45个国家和地区的2200多名客商到会,国外来宾出席的各类洽谈、论坛和配套文化活动达40多场,其中,40%的活动如“韩国周”、“法国日”、“印度日”等都是由外方或外方与大会组委会共同举办。对此,德国、澳大利亚、墨西哥等国家的官员纷纷表示,明年的西博会他们也要争取设立国家展馆和举办国家“活动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