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鸿忠会见外国驻穗(厦)领事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6:17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叶晓滨)昨天中午,市委书记、市长李鸿忠在五洲宾馆亲切会见了应邀参加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的驻穗(厦)领事团,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继去年我市邀请部分国家驻穗(厦)领事官员列席市人大例会后,今年我市再度邀请了新加坡、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印尼、越南等国驻穗(厦)领馆官员和部分外国专家、外籍人士列席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

  李鸿忠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领事官员欣然应邀莅会表示欢迎。他说,深圳的发展,得益于方方面面的关心和支持,其中也包括外国朋友的大力支持。特别是驻穗(厦)领事官员们,多年来为加强深圳与各国在经济、贸易、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促进作用。对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鸿忠说,在自己担任市政府主要负责人期间,各位领事官员积极支持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支持深圳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这种长期交往中结成的深厚友谊值得倍加珍惜。希望各国驻穗(厦)领事馆和各位领事官员今后进一步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深圳和各国人民的友谊与合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加坡驻穗总领事林明河代表领事团,感谢深圳再度邀请外国领事官员参加市人代会,对深圳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近几年来,深圳在过去已经取得巨大成就的基础上,经济社会发展又有了新的更大进步。特别是在建设国际化城市方面,深圳提出了振奋人心的目标,为此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会见中,他还就深圳如何加快国际化城市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

  李鸿忠对林明河总领事的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幽默地称赞各国领事们把这次会见变成了“一场特殊的政府工作报告分组审议会”,并当即责成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对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并积极推动实施。市委常委、秘书长戴北方参加了会见。

  作者:记者叶晓滨 编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