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遇堵车 背起母亲赶路看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6:25 华商网-华商报
遇堵车 背起母亲赶路看病(图)
  急着给母亲看病,阎先生只能下车背起母亲通过被堵路段,赶往医院

  本报记者 宁峰 摄

  本报讯 (记者 赵纯瑜)昨日一早,一辆因严重超载而压断后轴的农用车坏在了西安灞河大桥中间,致使交通严重堵塞3个多小时。

  昨日上午9时,记者从西向东行走,看到大约有上千车辆排起了数公里长龙,还有很多车辆因嫌等待时间太久而纷纷掉头。在出事桥头,几名交警正在疏导交通,桥上停满了车。一位司机师傅说,他已被堵了3个多小时了。在事故现场,一辆车牌号为“陕西18189”载满沙子的农用车倾斜在桥中间,将半边车道堵了个严实,几个人正用铁锨将沙子往另一辆农用车上转运。

  据在现场的交管十大队灞桥中队马警官介绍,堵车是早上7时左右发生的。据介绍,这种农用车按规定只载重半吨,而实际却拉了五六吨,因严重超载而将后轴压断,检查时发现司机没有驾照和行驶证。当交警要摘下车牌时,司机上前阻挡推拉交警。

  交警介绍,灞河老桥正在维修,另一个战备桥也因年久失修而停止使用,现在就剩下这一个桥能通行。从310、312国道来往的车辆都要经过此桥,平时通行压力就很大,现在这一堵,对交通的影响就更大了。在现场,有一位去医院给母亲看病的阎先生,因害怕堵车耽误病情,下车背起母亲步行过桥。

  一个多小时后,抛锚车辆上的沙子被全部转运到另一辆车上,这辆车又用钢丝绳将抛锚车辆拖走。10时许,交通才逐渐恢复。(奖励线索提供者李先生5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