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运动一种大众的权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7:48 大连日报
  尽管有点“矜持”,这个夏天还是火辣辣地来了。这样的阳光、温度唤醒了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让人无法抑制想去海边冲浪、去广场奔跑着感受日光的冲动。只是,不知从何时起,运动变得越来越精贵:要有顶级健身房的金卡,更要一身的名品运动装备……其实,运动就是最大众的一种权利,只要身心真的畅快何必在乎那么多。那就在这样不容辜负的季节,穿上适合自己的运动装去行使我们自己的权利。为此,我们特意搜罗了一些适合不同消费阶层的单品供大家参考。
运动一种大众的权利(组图)
  一双好的运动鞋往往能决定你整个运动的质量。除了干净、经典的外观设计,良好的透气性和减震垫的功能是我们选择的理由。

  (价格约600元)
运动一种大众的权利(组图)
  这个颜色仿佛专为这个季节的大连设计,想象穿着这套休闲运动装去海边,当海的蓝与衣服的蓝相映成趣的时候,自己也仿佛成了海的一部分。衣服前面使用涤纶面料,后背则是纯棉面料,变化在细节处体现。裤子的收口设计更突显了休闲风格。

  (价格约100元)
运动一种大众的权利(组图)
  运动与时尚结合是这一季运动休闲的主题。这一款上装的拉链设计与袖口的内凹处理都与传统意义的运动装有很大的区别。灰与粉的色彩搭配也是流行服装中常用的色彩搭配。

  (价格约100元)
运动一种大众的权利(组图)
  运动凉鞋在这几年很有大热的趋势。减震功能与合脚的设计是选择这一款的主要原因。灰色的颜色适合搭配鲜亮或素雅的不同服装,较为实用。

  (价格约400元)
运动一种大众的权利(组图)
  黑白的搭配给人清凉之感,透气的吸汗面料更加适合这个季节。后摆与前摆的不对称设计在细节处彰显个性。

  (价格约300元)
运动一种大众的权利(组图)
  运动装中的帽衫是经典款式,加上下部的大兜设计和数字装饰,让整套衣服充满了活力。而红白搭配更是能起到醒目作用。

  (价格约200元)
运动一种大众的权利(组图)
  时尚的设计、适合运动的面料将运动与时尚很好地融合。衣服下方的人物设计让整件衣服充满个性。鲜亮的宝蓝色也是今年最具眼球效应的颜色之一。(价格约20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