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佳政法干警”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8:31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5月28日讯(记者 李茁通讯员颜复友)“我调离社区回所时,居民们拉着我的手不放,还叮嘱我常回来看看。这使我认识到,只要你真心为人民服务,就一定会走进老百姓的心坎里。”这是在27日上午举行的全省“十佳政法干警”先进事迹报告会上民警沈慧的一席话,赢得参加报告会的700多名政法干警的热烈掌声。

  全省“十佳政法干警”是去年12月由省委政法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事厅联合评选产生的。出席报告会的有“十佳政法干警”中的7名同志,分别是:南县公安局局长李克良、郴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副支队长郭丽华、浏阳市公安局淮川中心派出所副所长沈慧、临武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唐代雄、津市市人民法院新洲人民法庭庭长袁顺章、省白马垅劳教所一大队大队长丁彩兰、辰溪县锦滨乡司法所所长余绍红。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李江出席报告会并讲话,要求广大政法干警以“十佳政法干警”为榜样,学习他们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和清正廉洁、刚正不阿、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指导思想,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执法效果的第一标准;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把本职工作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历史任务联系起来,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