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万册伪书被销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8:40 光明网-光明日报

  记者 计亚男

  本报北京5月28日电

  在新闻出版总署和北京市新闻出版局的监督下,昨天,3万册伪书被集中销毁。

  这次销毁的伪书分别是中国纺织出版社出版的《永续基业》、《管理史上奠基之作》、《CEO的7宗罪》和《微笑管理》,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没有任何借口》,国际文化出版公司出版的《成长力》、《执行力2》、《执行力3》,中国长安出版社出版的《执行力》,中国经济出版社出版的《最伟大的管理思想》等。

  从今年年初以来,针对经济管理类、励志类图书中出现的虚假宣传信息问题,新闻出版总署统一部署,进行了严肃查处。这次集中销毁的伪书就是相关出版社从各地回收的,约值50万码洋。上述伪书出版机构的领导也参加了今天的销毁活动,他们表示要痛定思痛,加强自律,通过实际行动来杜绝伪书的出版,重塑出版业诚信,以出版真正优秀的图书来回报读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