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女排战胜古巴女排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9:1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中国女排战胜古巴女排夺冠(图)
  图为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在领奖台上向观众挥手致意。(记者李岩宏摄)

  宁波日报讯(记者马叶挺胡志刚北仑记者站赖刚李源)随着中国女排在决赛中以31击败古巴队,为期5天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昨晚圆满落幕。观看昨晚决赛并出席颁奖仪式的体育界领导有中央委员、中国排协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原局长袁伟民,国际排联第一副主席、亚排联主席魏纪中,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出席昨晚颁奖仪式的还有浙江省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李泽民,省直机关工委原书记阮水金。出席颁奖仪式的部队领导有东海舰队副政委任光礼少将、南海舰队副司令员薛天培少将、东海舰队政治部主任余献义少将。省市领导巴音朝鲁、毛光烈、陈勇、王卓辉、李云林、陈艳华、郁义康、卓祥騋、姚志文、郑杰民、张金康、陈旭、成岳冲、姚力、李秀琍、陈云金等也观看了昨晚决赛并出席颁奖仪式。

  在昨晚进行的决赛中,中国女排以3:1战胜古巴队,四局比分分别为25:27、25:20、25:22、25:17。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宁波市市长毛光烈为中国女排颁发金牌。

  本次比赛是于本月24日开赛的。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中国、保加利亚、古巴、多米尼加、日本、荷兰、波兰等7国女排。(见第4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