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十警察出动荒草丛中寻枪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9:3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李宪锋)昨天下午3时,天河区长湴村内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行凶案,五六名歹徒持刀追杀一名男子,歹徒最后持枪向男子射击使其当场身亡。事发后,天河公安分局迅速出动30多名警察赶赴现场围捕凶手,并现场勘查。截止记者发稿时,天河警方的搜捕行动仍在进行。

  第一现场被警方封锁

  记者在接到报料后,迅速来到天河区长湴村西大街46号附近街道,只见居民楼中间的通道已被警方警戒线封锁,警察正在向警戒线内的士多店老板了解案情。据目击群众介绍,这只是案发的第一现场。

  据现场目击者的村民王某介绍,昨天下午3时许,就在警戒线内的街道上,五六名男子持刀追一名35岁左右的男子,男子被追后就急忙拐向居民楼中间的小道,持刀的男子们并没有追上被砍男子。一名男子见后迅速从手中的报纸中拿出一把黑色手枪,并将报纸丢在地上,和其他男子一齐朝目标男子逃跑的方向追去。街道两边的士多店和乘凉聊天的村民看见后害怕被伤着,纷纷返回家中。

  另一名村民介绍,就在持刀枪男子们追后不到2分钟,就听到一声“砰”的枪响,不久后,许多村民都朝枪响地奔去看个究竟。

  逃跑男子被开枪击倒

  在一名小学生的带领下,记者沿着男子逃跑的居民楼小道朝南边走不到20米,这是一片开阔的菜地和2米多深的草丛。在菜地边的一幢居民楼前,也拉起了警戒线,里面有3名警察正在守护现场。

  据目击者介绍,居民楼前是通向菜地的一条田堤,被枪杀的男子就是仰面朝天躺在斜坡的田堤上。那名逃跑的男子在跑到斜坡的田堤时,被追上来的一名歹徒开枪打中后脑倒地。附近一士多老板介绍,当时他在听到一声枪响后,马上跑到现场查看,只见男子还在地上抽搐,但很快就一动不动了,另有几名男子向菜地南边的草丛中分散逃跑了。

  警察持枪草丛中搜凶手

  据了解,天河区公安分局在接到枪杀案的报警后,迅速派出元岗街派出所警察赶到现场,同时,刑警和巡警大队的警察也赶到现场。听说有疑犯是向村南头的荒草地跳跑后,警方迅速将案发现场南边的各个路口封锁,并持枪在草丛中搜寻疑犯。

  据了解,死者在35岁左右,身高一米六左右,上身着黑色T恤,并不是本地人,而是外省籍男子,死者躺地的周围还有一把匕首留在那里。有目击群众表示,疑死者生前得罪人遭到报复。

  昨天下午,记者离开现场时,仍见持枪警察在草丛中寻找行凶者和搜寻歹徒在逃跑时是否留下物证。

  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报料群众称警察还在现场调查,并搜寻了附近出租屋。(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