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亿买断封开 12个旅游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9:4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周文通讯员汤绮婷)昨天,广之旅与广东省封开县人民政府就旅游资源合作开发签署合作协议,广之旅将投资3亿多元,买断封开景点开发管理项目12个,经营管理期限为25年。这是广东有史以来政企最大规模、项目最多的旅游合作开发项目,也是旅行社首次以上亿大手笔投资景点开发。

  据了解,封开地处广东中西部,与广西梧州毗邻,被誉为“两广门户”,距广州仅2.5至3小时车程。此次封开县和广之旅旅游开发合作期限从今年6月至2030年5月底,合作开发项目涉及大斑石景区、千层峰景区、龙山景区、黑石顶自然保护区、莫宣卿状元草堂、黄岩洞古人类陈列馆等多个景区,其中天下第一石、千层峰、龙山和封开乡土民俗景区作为首期投资,首批投资额为3000万元。目前,双方制订出近期、中期、远期开发目标,具体有封开乡土民俗景区、广信驿站、封开风情购物街和封开旅游度假中心等12个项目,包揽了封开的吃、住、行、游、购、娱的旅游六大要素。

  据广之旅董事长郑烘透露,此次合作专门成立一家旅游发展公司负责景点开发管理,力争利用自己广阔的网络营销优势,把封开打造成为广东2小时经济圈范围内最大的旅游目的地,年接待人数达到60万人次以上。这次合作有望实现旅行社首次大规模的参与旅游上游资源的全方位开发管理的突破,广东旅游格局从广深珠的旅游核心向粤西拓展。

  此外,由于旅行社直接参与景点开发,可以降低三成以上的门票采购成本,目前封开、梧州2天团价格只需298元起,比以往卖价便宜两成。(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