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狗粪震动南非政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9:50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一条警犬在南非议会大厅一个知名反对党议员的座椅下面拉了一团大便,结果却在政坛引发了一场不小的风波。

  南非议员们26日在反对党“因卡塔自由党”领导人曼戈苏图·布特莱齐的座椅下面发现了这团粪便。支持布特莱齐的议员认为,这是对他们的侮辱。一名议员还要求南非议会议长就此事正式道歉。

  南非警方却认为,这只是警方在日常工作中的一个疏漏。警方发言人27日说,这条警犬在议会大厅内执行清除可疑物品的任务时,“响应自然的召唤”,拉下了这团大便。后来服务人员在打扫卫生时,忽略了这团粪便。

  警方巡视员丹尼斯·阿德里昂说:“我们已经就此事带来的任何麻烦向布特莱齐道了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