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场9分钟拿到5分 国手苗立杰拿到WNBA"第一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9: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9日电北京青年报报道,苗立杰终于得到了在WNBA的“第一分”,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在昨天进行的WNBA君主队客场同圣安东尼奥银星队的比赛中,中国球员苗立杰出场9分钟得到5分,包括一个3分球命中,帮助球队以71比67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首战时小苗除了一次失误外其余数据统计为零,她发誓要在昨天的第二场比赛中实现突破。对银星队的上半时后半段苗立杰获得了出场机会,并在上场两分钟后3分线外远投命中,记录下了自己在WNBA赛场上所得的“第一分”,苗苗兴奋不已。不久后她内线突破再得2分,此外还有1次助攻和1次抢断,目前她在数据方面只剩下篮板球和罚球两项空白。在小苗和队友的努力下,君主队连破强敌保持不败,但隋菲菲因为有伤依然没能获得上场机会。

  苗立杰赛后说教练怀森纳特对她帮助很大,并且在比赛中多次鼓励她大胆投篮,虽然因为语言不通的缘故自己还不能完全领会战术意图,但教练员每次对她喊“shot,shot”对于她来说都是一种信任和鞭策。(刘艾林)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