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杯首轮次回合:客场不敌国际 现代输球闯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9:59 中国新闻网

  主帅沈祥福仍穿着那件象征着胜利的红衫,但北京现代队却结束了本赛季对上海球队的4连胜。在昨晚中超杯首轮第2回合交锋中,做客上海的北京现代队以1:2不敌上海国际队,尽管双方总比分战成2:2,但现代队还是凭借路姜打进的客场进球晋级第2轮,他们下轮将遭遇中超“猛龙”山东鲁能队。

  本场交锋前,现代队本赛季已经完成了对上海球队的4连胜。开场仅5分钟,路姜便利用左路助攻抢射为现代队首开纪录。但在现代队围攻主队近15分钟后,局面发生了变化,以新生力量为中坚的国际队开始了凶狠的抢逼围,没有核心陶伟、中场隋东亮的策应,现代队的进攻变得单调起来。第32分钟,国际队的阿尤利用张帅冒顶将球吊过现代队门将杨智,皮球击中门柱后入网。

  下半时,现代队则愈显被动,崔威的黄牌似乎是现代队队员心态变化的真实写照。这个时候,沈祥福开始频频从教练席起立,激励弟子振作。但这个时候,国际队主帅成耀东换上了外援伊万,这个克罗地亚中场第75分钟用一次百步穿杨的破门唤起了国际队疯狂的反攻。裁判杨志强的争议判罚让两位主帅都有些激动,好在现代队扛过了最后的3分钟补时,他们以失利的方式获得了晋级。

  沈祥福赛后说:“我们开始局面不错,但在进一球后,队员心态发生了变化,对方扳平比分后,我们没有及时调整过来,这让队员的技术动作无法到位,所以我们应该回去好好总结。”

  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赛后指出:“我们球队由于各种原因没有晋级比较遗憾。比赛结束后,我们有两三个星期的时间调整,我希望队员以良好的心态准备下阶段比赛。”(北京青年报:肖赧)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