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因感过于疲劳取消马尔代夫海啸灾区行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取消了星期六前往马尔代夫海啸灾区的行程。对于此举的原因,一名联合国官员称克林顿感到疲劳因而取消了行程,而另一位联合国官员则表示,取消行程是由于天气原因。

  联合国发展项目地区协调官、克林顿访问的协调人哈特称,克林顿并没有生病。他说:“他只是感到疲劳,他想放慢访问的时间表。”但联合国纽约发言人瓦尔马称,克林顿
取消行程是由于天气原因。他说:“他没有感到疲劳。他的身体状况很好。他将继续非常繁忙的会见时间表。”

  克林顿的助手波威斯重申,克林顿的身体很好。他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说:“不过,他已把我拖垮了。他的精力一直很好。”

  最近被任命为联合国海啸救灾特使的克林顿没有按计划于星期六会见马尔代夫的海啸幸存者,但他仍预计将于星期天与当地的商业领导人和政府官员举行会谈。马尔代夫政府发言人沙伊德称,原订于星期天早上进行的会谈已被推迟至中午以使克林顿有更多的休息时间。

  克林顿的发言人肯尼迪称,克林顿剩下的行程计划将按计划继续进行,他星期天将出席四个会议并举行一个媒体见面会,然后于下星期一前往印尼班达亚齐灾区。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于二月份任命克林顿为海啸重建特使,但是心脏搭桥的后继手术迫使克林顿不得不延后接受这份工作。克林顿四月份称,他可以从事任何活动,医生告诉他精力将会恢复。

  克林顿正在展开对印度、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印尼的四天行程以确保海啸救灾物资得到适当的分配。去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发生的地震及其引发的海啸在东南亚十一个国家造成了176000人丧生、5万人失踪,另有数十万人无家可归。

  克林顿星期六晚些时候从斯里兰卡飞低马尔代夫首都马累。他看上去很疲劳。他与马尔代夫总统举行45分钟会谈后乘快艇前往旅游胜地库鲁巴。(固山)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