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胆老贼入室行窃 逃跑中假腿脱落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1:40 新华网

  入室行窃被人发现,逃跑关键时刻掉假腿,主人夫妇不费吹灰之力就将其擒住据英国《太阳报》22日报道,英国巴克斯郡玛鲁地区一盗贼在入室行窃时被房主夫妇发现。在格斗中,由于盗贼的假腿忽然松动并掉下,导致他瘸腿无法逃跑,被房主夫妇抓住后,被接警而来的警方逮捕,并被当地法庭以入室盗窃和非法买卖赃物的罪名判刑2年半。

  以为房主不在家,大胆行窃

  最近,装有一个假腿的56岁盗贼布莱森通过数天的“踩点”,发现玛鲁地区一户富裕人家的主人经常不在家。日前,在画出房主家地形图和制订了一个“完美的”盗窃计划后,布莱森准备实施他的计划。布莱森按照自己的行窃计划和地形图,从这幢豪宅的后门旁一围墙翻越进院子,成功潜入了房中。以为房主不在家的布莱森大胆地在房主家客厅内乱窜,翻箱倒柜,到处寻找值钱的东西,并将所有看中的东西堆在客厅中间,准备一起卷走。

  惊闻家中有小偷,夫妇抓贼

  正在楼上看电视的房主格林伍德夫妇听到客厅中的声响后,意识到家中有窃贼“光顾”。于是,这对夫妇轻手轻脚地走下楼梯,准备将大胆的盗贼擒住。而布莱森此时正沉浸在偷窃成功的愉悦中,他哼着歌,一边欣赏房主家豪华的装饰,一边顺手将喜欢的东西扔向客厅中央的“赃物堆”。当格林伍德夫妇突然出现在面前时,布莱森急忙放弃了“苦心堆筑”起来的“赃物堆”,拔腿就想逃跑。

  关键时刻掉假腿,束手就擒

  即将冲出大门成功逃离的布莱森窃喜自己逃跑技术的高超。但是,他的假腿偏偏在这个时候松动,并掉了下来。布莱森失去一假腿后,无法奔跑,只好快速捡起假腿,以最快的速度跳向门边。以为窃贼即将逃离的格林伍德夫妇看到眼前的一幕后,不由愣了一下。随即,醒悟过来的格林伍德夫妇急忙冲上去,不费吹灰之力就将布莱森擒住。女主人希瑟·格林伍德抓住布莱森,不让他挣脱。而她的丈夫则将布莱森轻轻一推,独腿小偷布莱森站立不稳,摔倒在一边。希瑟的丈夫就势坐在布莱森身上,成功地逮住了盗贼。新文化报(章铭)(来源:新文化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