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湖警方经侦控打掉13人抢劫团伙 查破案件20多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2:03 大华网

  本报讯近日,龙湖分局龙湖派出所通过组织专门力量在龙湖村进行伏哨布控,于5月19日、20日先后抓获近期在龙湖村持刀拦路抢劫团伙成员13名,初步查破案件20余宗。

  针对近期龙湖村持刀拦路抢劫案件多发的实际,龙湖分局龙湖派出所采取各种针对性措施,加大打击力度。通过对发案地附近商铺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走访,民警掌握了作案抢劫团伙成员的基本情况,并在贴纸相铺提取到嫌疑人的照片。5月19日21时许,该所民警在龙湖村伏哨布控时,在龙湖街抓获广西灌阳籍犯罪嫌疑人刘某、伍某和刘某某三人。

  经审讯,刘某某供认了该团伙的抢劫行为。20日上午8时许,民警对该团伙的落脚点进行冲点,在东墩某巷1号201房、501房抓获黄某、吴某等8名团伙成员,并顺线在汕樟路某黄金加工店抓获销赃嫌疑人张某。当晚23时许,准备外逃的另外2名团伙成员周某和王某在汕头汽车总站被布控民警网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初步交代了今年4月12日以来,十几人分分合合在龙湖村龙湖街、东湖街持刀拦路抢劫路人的提包、手机、金项链、金耳环等财物,共作案20余宗的犯罪事实。其中,4月16日19时许,该团伙在龙湖街对事主高某及其女友吴某梅实施抢劫,抢得金项链一条,犯罪嫌疑人吴某被高某、吴某梅二人追赶扭住,此时,另一嫌疑人孙某(在逃)凶残持刀刺中事主高某、吴某梅身上数刀,致二人受伤。

  目前,龙湖派出所已追回赃物,缴获作案工具一批。该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中。(邱泰然林子海林鹏)(来源:《汕头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