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顶级衬衫专卖店落户申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2:25 东方早报

  被称为“白衬衫女王”的全球顶级女士白衬衫品牌Annefontaine(安妮·芳婷)近日将视线锁定上海新天地,开设了中国第一家专卖店,作为其试水中国的第一步。而此店也是去年底中国全面开放零售业后最早申请在上海开设的外资独资店之一。

  在位于新天地临街位置的这家分店是Annefontaine试水中国的第一步,120平方米的店面里,除了少数几件粉色和黑色的服饰之外,全部都是各式各样的女士白衬衫。“我要让中国女士们知道,衬衫也是可以穿到宴会上,甚至婚礼上的。”Annefontaine说。

  据该店店长娜塔丽介绍,这家中国店的所有服装都是从法国生产后直接运送过来,目前最便宜的一件衬衫是1650元,而最贵的一件将达到1万元,下个月即将从法国运来。这里的所有衣服都是Annefontaine亲自设计的,每季都将新增100多款新款,每一种款式都在300到500套之内。

  Annefontaine十年前在法国创立,一直以女士白衬衫作为其唯一的产品,目前在巴黎、纽约等世界级大都市拥有70多家分店,获得众多明星和欧洲王室的青睐。但是包括香港在内的中国地区从未见过她的身影。一年前Annefontaine和丈夫首次来上海时就被这座城市的活力、时尚所吸引,更对新天地这个兼具中国元素与现代风格的地方情有独钟。

  并且,该店也是中国于2004年12月11日零售业完全对外开放后,最早申请在沪开设外资独资的连锁店之一。Annefontaine说,去年11月他们向上海政府递交了开设独资店的申请,并与新天地签了4年的租约。“进入上海是我们中国战略的第一步,估计2年内会在国内开设第二家店。”

  但是这个国际知名的衬衫品牌初入上海也遇到一些尴尬。两周前该店在新天地悄悄开张,但是其客户集中在境外游客和在沪的外国人。“上海的顾客看到我们都觉得很新奇,经常有人进来看了后说,怎么会有只卖衬衫的店。”该店店长娜塔丽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