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号线南站站7月运营 沪闵高架新匝道上午10点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3:28 东方网

  东方网5月29日消息:今天,上海铁路南站又有一批建设项目相继完工。记者从上海市铁路南站建设指挥部获悉,沪闵高架二期遗留工程Z2匝道已于今天10点正式向社会开放,桂林南路下立交工程也于今天建成通车。按照节点安排,轨道交通3号线预计7月份有望恢复至上海南站站的运营。

  今天上午10∶00,记者在Z2匝道“落地”的沪闵路桂林路路口现场掐了一下表,在5分钟之内不足10辆汽车从该匝道口驶下,且下行车辆行至桂林路路口时,大多因为不知道桂林南路下行立交现已开通,大多还是选择继续直行,在柳州路口掉头。

  作为上海铁路南站工程配套工程之一——沪闵高架二期遗留工程Z2匝道的建成通车,弥补了沪闵高架路(莘庄——徐家汇)未设下匝道的缺陷,使由沪闵高架路由南向北的车辆可由Z2匝道驶向地面道路,从桂林路等路段分流,为市区西南地区,特别是徐家汇地区的交通排堵保畅创造了有利条件。

  作者:杨冬 姜开城

  (来源:东方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