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洲水球锦标赛昨天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4: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顺德5月28日电

  (特派记者黄越滔) 中国水球队在经历了14年“不见金”的低谷后,终于扬眉吐气。今天,中国队在第7届亚洲男子水球锦标赛决赛中以6∶5战胜日本队,夺取桂冠。

  今天的中日对决过程非常激烈,可是中国队得势不得分,比分一直落后,错失了好几次绝佳的射门良机。在比赛还剩下7分钟时,中国队仍然以4∶5落后,但这时,中国队队员沉着冷静,在日本队严密的防守下连进2球,继在首场比赛中击败哈萨克斯坦后,再次上演“翻盘”的好戏。

  比赛结束后,领队李向东难掩内心的快乐,他表示:“夺冠给中国水球队注入了一支‘强心针’,让中国水球看到了新的希望。”

  随着中国队获得本次亚洲水球锦标赛冠军,参加世界水球锦标赛的16支队伍全部产生,分组情况也已经确定。在7月的加拿大世界水球锦标赛上,与中国队同组的有世界冠军美国队、实力不俗的克罗地亚队和南非队。面对这样的分组,领队李向东表示,“世锦赛对中国队来说,就是锻炼队伍,积累比赛经验,为明年的亚运会作准备。(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