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注射毒液相威逼 河南一恶男深夜劫财又劫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6: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9日电中国法院网报道,用一把手电筒、一把电工刀、一顶破绒帽,外加一支注射器,张泽楼在劫得蔡某几元钱后,将其强奸。近日,河南省固始县人民法院数罪并罚,判处张泽楼有期徒刑十四年,并处罚金1000元,剥夺政治权利二年。

  2004年6月11日,固始县段集乡青峰村农民张泽楼在得知本乡夏楼村农妇蔡某的丈夫外出后,即于当晚携带一把手电筒、一把电工刀和一支注射器前往蔡某家,并趁蔡某不备溜进房内躲藏。待蔡某睡熟后,张泽楼在房内找到一顶破绒帽,割破后蒙在脸上,然后将蔡某弄醒令其下床,持刀索要钱财。张泽楼欲用注射器往蔡某身上戳,并诈称里面的药水可使其全身腐烂。在张泽楼的反复威逼下,蔡某将一纸盒内的几元钱交给他。张泽楼随后又将蔡某逼进另一个房间将其强奸。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泽楼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使用暴力,胁迫手段入户抢劫他人财物,且违背妇女意志,强行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分别构成抢劫罪、强奸罪,应当数罪并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吕志豪霍精锐)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