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他有3个情妇7个私生子 3子女出书曝“航空先驱”双重生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7:28 新华网
  据美联社28日报道,林白是美国的著名飞行家,是人类历史上首次独自驾机成功飞越大西洋的传奇式英雄。但一本将于30日在德国出版的新书《林白的双重生活》爆出惊人内幕:当年林白除了在美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之外,他在欧洲竟至少还有3名情妇,她们共为林白生下7个私生子。

  据报道,《林白的双重生活》是由林白的7名私生子中的3名兄妹共同撰写的———他们分别是大哥达克、二妹阿斯特丽德和三弟大卫(见图),现在他们都已经是年龄在38岁到47岁之间的中年人。这3名私生子称,1955年,林白在去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阿梅尔湖度假时,邂逅了他们的母亲———德国女郎布丽奇特·赫斯海默。

  据称,尽管当时55岁的林白是举世闻名的飞行家并早有家室,而赫斯海默女士只是一个31岁的制帽女工,两人还是一见钟情。在接下来的17年里,林白曾多次悄悄前往德国看望赫斯海默,并在1958年到1967年间生下两男一女3名私生子,这段感情一直维系到1974年林白去世才终于画上句号。

  《林白的双重生活》一书称,1974年林白去世之后不久,他们就从母亲口中知道了自己的身世,这令兄妹三人惊讶不已。但当时母亲让他们立下重誓,在她活着的时候绝对不得将父亲的身份泄露出去。1999年,赫斯海默去世。2003年夏天,当兄妹三人首次宣布这个惊人秘密后,林白的家人很快默认了这一事实。书中称,达克等3名私生兄妹曾做过一次DNA亲子鉴定,证实他们的确是林白的亲骨肉。随即他们前往美国,与林白的子女和家人团聚。据悉,兄妹3人还在《林白的双重生活》一书中公开了112封据称是“林白写给赫斯海默的情书”,作为证据。
他有3个情妇7个私生子3子女出书曝“航空先驱”双重生活(组图)
  据达克等3名私生兄妹所写的《林白的双重生活》一书称,除了他们的母亲赫斯海默之外,至少还有2名欧洲女人也是林白的“秘密情妇”。其中一名情妇是赫斯海默的妹妹玛丽埃塔,她为林白生下2名孩子;第三名情妇则是林白的德国女私人秘书瓦莱斯卡,她为林白也生下2名孩子。据3名私生兄妹称,尽管他们的母亲赫斯海默女士去世,但林白的另外2名情妇玛丽埃塔和瓦莱斯卡目前全都健在。

  但奇怪的是,27日,当记者试图就《林白的双重生活》一书中的“惊人秘闻”向“2号情妇”玛丽埃塔女士求证时,后者却拒绝接受采访,既不证实也不否认。而“3号情妇”瓦莱斯卡如今更是下落不明,无法联系。(麦吉尔)

  链接 林白其人

他有3个情妇7个私生子3子女出书曝“航空先驱”双重生活(组图)
  1927年5月21日,瑞典裔的林白成功独自驾驶一架飞机由纽约飞至巴黎,成为第一位横跨大西洋的飞行英雄。自从那之后,林白就成为全体美国人民心目中的偶像,《时代》杂志将其列入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林白1929年和他的妻子安妮结婚,两人感情一直很好,前后总共生了6个孩子。1932年,林白刚刚蹒跚学步的大儿子遭人绑架并被残忍杀害,成为震惊全美的惨案,也令林白夫妇痛不欲生。不过后来的几十年间,林白一直与妻子和5个孩子过着平安快乐的生活。1974年,林白去世。2001年,林白去世27年之后,安妮也以94岁高龄辞世。(来源:羊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