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篮亚锦赛蒙古队遗憾出局 香港队获得决赛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9: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阳江五月三十日电(记者索有为龙土有)今天是男篮亚锦赛东亚资格赛的最后一天。蒙古队在今天下午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以五十五比五十六惜败日本队,从而以五战五败的成绩无缘决赛遗憾出局,中国香港队顺利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日本队以快攻求得内线突破,实力较弱的蒙古队看上去没有招架之力,以十八比三十三的比分遥遥落后。本以为稳操胜券的日本队在下半场开始后显得漫不经心,被背水一战的蒙古队抓住机会进行反攻,蒙古队在防守进攻内线外围均有优异表现,在将近六分钟结束全场比赛的时候,将比分追至四十四平。随后,场上接连出现四十六平、四十九平的比分,让一场本来没有悬念的比赛变得悬念丛生。最后两分钟的时候,日本队以一个三分球将比分拉开至五十六比五十一。蒙古队斗志不减,放手一搏,又连攻入两球,但终以五十五比五十六惜败。

  男篮亚锦赛东亚资格赛最后两场的比赛将在今晚进行,中国香港队将在今晚十九时迎战中国台北队。中国队和韩国队的比赛将为此次男篮亚锦赛东亚资格赛上演最后一场好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