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亥俄发生35年罕见血案 六人被枪杀一人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09:03 新华网

  美国农场本月连遭“血光之灾”,继5月10日加利福尼亚州农场枪击案导致6人死亡之后,5月29日,俄亥俄州一个农场也发生喋血案件,包括两个小孩在内的6人遭枪击身亡,另有一名15岁的女孩脖子中弹,生命垂危。

  数把枪支散落现场

  发生血案的农场位于俄亥俄州贝尔方丹镇西部,当地治安官迈克尔·亨利称,遇难的6人分别是14岁的佩奇·哈什包杰、18岁的斯克托·穆迪、19岁的梅甘·卡鲁斯、37岁的谢里·谢弗、66岁的谢里尔·谢弗和67岁的加里·谢弗。亨利没有透露死者之间的关系,但从他们的姓氏上看,其中三人应该同属“谢弗”家。

  唯一的幸存者、15岁的斯泰西·穆迪被子弹击中脖子。她受伤后曾拨通一个朋友的电话,朋友闻讯后急忙报警。现在,穆迪已经被飞机紧急送往俄亥俄州立大学医学中心抢救。

  据警方透露,该农场面积上百公顷,两栋白色二层小楼是案发地点。小楼前都立着“闲人勿进”的牌子,相距大约0.5公里,中间有一条小路相连。年过六旬的谢里尔和加里在一栋楼内遇难,其余4具尸体则在另一栋楼被发现。

  刑侦人员在现场发现了数把手枪,还在发现4具尸体的房子内找到了一枝步枪,但警方没有说明这枝步枪是否就是杀人凶器。此前,警方曾经接到跟这栋房子有关的10个报警电话。但是警方没有披露报警电话的内容。

  凶手疑在死者之中

  经过初步调查,警方认为,这场枪击案大约发生在当天早晨6点到10点左右。随后,警方传唤了死者的家人和朋友,调查取证。

  当天下午,这些人纷纷来到治安官办公室,接受讯问。他们见面后一面互相拥抱,一面痛哭流涕。其中一名妇女几乎休克晕倒,人们不得不扶着她走进办公室。面对此情此景,亨利警官叹息说:“这个小镇就是这样,每个人都彼此相识。”贝尔方丹镇位于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西北大约70多公里处,人口只有1.3万。

  对于这起枪杀案,警官查克·斯托特惊呼:“我干这行已经35年了,还从没有看到这样的事情。”斯托特透露,调查人员认为,在此案死亡的6人中,其中一人很有可能就是杀人凶手。

  29日发生在俄亥俄的血案是美国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发生的第二起农场血案。此前在5月10日,美国警方在加利福尼亚州加纳谷一处农场房舍内发现6具尸体,44岁的地方检察官戴维·麦格翁、两名成年女子和3个十来岁的孩子遭枪击身亡。

  新闻链接

  两起农场血案三点相似之处

  这两起案件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第一、作案地点相同,都是地处偏僻的农场;第二、死亡人数相同,都是6人,而且都有未成年的孩子遇难;第三、作案手段类似,凶手都是用枪击中要害部位,残忍地杀死受害人。

  王辉(中国日报特稿)(来源:新闻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